12/27/2007

《荷蘭》道的自製明信片(Postcard From Netherlands)

2007.12.**

每次看到道網誌裡的照片,都覺得他的照片很有特色。幾乎都可以當作是明信片一樣的畫面貼切的傳達這個城市的某個角落的面貌。沒想到成真的耶!收到道寄來的這張個人化明信片,是世上獨一無二的。有美麗的小河,兩旁整齊又有特色的街道。很荷蘭風。

這裡的嚴寒冬天還沒正式上場,我就快受不了了。變得也想要冬眠,沒有慾望出門(除非必要)。但是大家寄來的明信片讓我的心暖和了起來。即使寒冬難熬,但是心情因為有大家的分享而溫暖活絡。

明信片上道用米飛兔的英文字母貼紙貼上了我的名字,還有道超級愛的花朵郵票分享,讓整個明信片化片好生動又活潑。我也要去找可愛的貼紙來跟道學習然後也要跟大家分享。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貼紙真的很可愛阿
小小的創意
大大的用心

Louise 提到...

是呀!看到大家都收到了可是我卻沒有,不禁有點失落。
看來道沒把我忘記呀!:)
真是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