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07

《台灣‧板橋》凱莉的鞋子(Postcard From Banciao, Taiwan)

2007.12.01

我也和一般女生一樣面對鞋子和包包就是沒有什麼抵抗力。不過我會看自己的能力可不可以負荷,才會決定買雙會讓自己美麗又舒服的鞋。慾望城市中的凱莉對鞋子有種莫名的狂熱,就像他對男生一樣。總是在尋尋覓覓之後更認識自己要的是什麼!"一種幸福的追尋",Julia說的真好。

會失敗,會受傷,會一蹶不振,但是他沒有放棄。一雙好鞋不一定要美麗,但是卻是要陪你走很久。Julia恭喜我找到一雙合腳又舒服的鞋,可以陪我天涯海角。但是我相信只要不放棄,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那雙適合自己的鞋。或許要花很多時間,但是是值得的。或是要流掉很多眼淚,但是是值得的。

明信片中的那雙鞋的顏色我沒有買過,或許在愛情中堅持也是一種元素。希望Julia的弟弟也幸福成為那雙帶給女生幸福享受的鞋。陪著心愛的人一直走下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對包包真的克制不住
鞋子就還好
這款酷卡
我喜歡,有看見四款喔!

Louise 提到...

真的?有四款?我只有拿到其中兩款。都是大家的分享才有的。
我到底是包包多還是鞋子多??我也搞不情 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