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07

《台灣‧台北》下榻在被隱藏的驚喜之中 (Postcard From Taipei, Taiwan)

2006.07.29

翻出這張明信片,去年的記憶,過程又像是被撥放電影一樣浮現在腦海。

當天的計畫是要去看孫燕姿的演唱會的。為了不用急著趕回中壢,我們選擇住在這家離小巨蛋很近的飯店。當天的演唱會很精采,聽到了很多我們都很熟悉的旋律,聽到"遇見"兩個人很有默契的緊握著對方的雙手,在當下熱淚盈眶。(後來這首歌成了我的婚禮歌曲)

演唱會結束後,一路上牽著手散步回飯店。不用跟別人搶計程車到火車站,連空氣呼吸起來都有一陣幸福溫暖的味道。

然而其實在今天一整天,麥克是戰戰兢兢的。他怕我發現了他苦苦隱藏的計畫,怕我會去翻他的包包、搜他的身然後發現了他的求婚戒指...

今年,因為王家的弊案,讓這家飯店在不得以的情況下必須結束,但是這家力霸飯店仍在我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也是一輩子會珍藏的回憶。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幸虧有著獅子座大剌剌個性的Louise沒發現到麥克的浪漫計畫...

我很好奇麥克究竟是什麼星座,有辦法讓神經大條的母獅子感動到嫁給他?(要讓一隻母獅子失去理智可不容易!)

匿名 提到...

即使是不隨意動容的獅子
當處在一個意外且極具特別的情境裡
很多事情都會化不可能為可能
so~ 要幸福到翻~

匿名 提到...

對阿,我也有這種感覺..
每翻以前明信片,就好像是昨天的發生的事一樣
呵~我聽了一下"遇見",簡單的旋律,卻掩不住幸福味,我也喜歡這曲

呵~其實,我自認不是..神經大條..相反的,我太細心太細膩卻反而想太多,反倒希望自己不是這樣..

Louise 提到...

給Julia:
你應該收到我的答案了吧?

給Jesse:
謝謝你。我真的很幸福!

給Saint:
恩嗯!我也絕得有時候神經大條一點心情比較容易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