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07

《芬蘭》第三十九張交換明信片(FI-160843)

2007.04.22

泰迪熊在我心中只有一種面貌,可愛、臃腫的外表還有一個溫暖的內在。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熊模樣的明信片。

這隻雄雖然不是泰迪熊,卻也是一隻讓人看了會開心的熊。一個人乖乖的坐在鞦韆上,好像很驚恐。但是旁邊有向日葵陪著他,給他無比的勇氣,還有蝴蝶和蜜蜂來作伴,他不是孤單的。

Joensuu告訴我這一張明信片不是來自芬蘭(來自歐盟),希望我不會介意。我當然不會介意囉!因為他的一個小舉動,我又多了一隻Teddy Bear陪伴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可愛的熊熊和漂亮的採花郵票,很棒~

匿名 提到...

坐在韆鞦上的熊,真的好可愛呢!

天使之翼 提到...

這張真的好可愛

Louise 提到...

看來大家都很喜歡這張歐!!
雖然沒有面帶笑容,卻還是惹人疼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