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07

《荷蘭》第四十五張交換明信片(NL-43784)

2007.05.01

大象和月亮到底有什麼關係?仔細想想會不會是因為跟地球有關係?

這是一張在荷蘭當地的廣告明信片,是要推廣www.teleblik.nl。它是一個有深度的網站,用著有點深度的圖案來表達,或許想引起民眾學習的興趣吧?進去網站,用著大量亮眼的顏色看起來很有趣呢!只可惜我看不懂內容,不禁又引起我想學其他語言的念頭。不過現在呢?還是好好認真上班,到了加拿大再說吧!

謝謝這張來自荷蘭的交換明信片,竟引起我學習的興趣。一點小刺激引來大變化。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只想到和月亮有關的嫦娥和兔子!

匿名 提到...

我想Louise的學習能力一定很強的

Louise 提到...

給Julia:
哈哈!中秋節快到了,這應該是屬於中秋的吧?

給 Ivy:
我希望自己就像你說的那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