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07

《荷蘭》海牙和平宮(Postcard From Netherlands)

2007.05.01

海牙(荷蘭話是Den Haag)就是指"伯爵家的樹籬"或是"伯爵的私人圍場",雖然不是荷蘭的首都,但是荷蘭女王是在此地辦公,而大部分的政府機關和外國使館也都在此進駐。

這張明信片的主角是和平宮(Peace Palace),是國際法庭 (the International court of Justice)的所在地。看看這金碧輝煌的皇宮外觀,有貴族的氣勢和一股豪壯氣息。

道說來這裡辦事,也順便寄了張明信片給我。句短意重,是一份關心和分享的濃濃心意...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道,真的好有心喔!
原來是法庭,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
歐洲的建築好美呀!

Louise 提到...

對呀!她們的怎麼都那麼美...
我媽店裡對面新蓋了一棟政府的建築物,是衛生所和戶政事務所。蓋起來水泥白牆外觀,醜死了...

st 提到...

好像小甜田,安東尼..
電視卡通中的場景
沒想到..
真美..金碧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