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7

《墨西哥/加拿大》優游的自然時光(Postcard From Mexico. Sent From Canada)

2007.06.04

雖然這張明信片是從加拿大寄來的,可是明信片上的明媚風光卻是來自熱情的國度-墨西哥。

麥克的二姐Cathy和姐夫Chris去了墨西哥玩。這次出遊前有特別請麥克去幫我提醒她們要在當地寄張明信片給我。姐姐是買了明信片,也把內容寫好了,可是因為找不到郵局,不知道該去哪裡買郵票而作罷。有點小失望,但是我還是收到了這張明信片,上頭寫著她們美好的旅遊心情。

墨西哥之於加拿大就好像是泰國之於台灣。一樣是個消費低廉又可以盡情享受陽光的地方。麥克告訴我,有一天我們也會去那裡的(但是要等我先拿到公民),然後也可以在美加地區穿梭而不需要簽證。我期待那一天,然後可以寄明信片給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