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07

《荷蘭》第四十九張交換明信片(NL-44443)

2007.05.27

還記得2005年看了這部酷狗寶貝之魔兔傳說(Wallace & Gromit: The Curse of the Were-Rabbit)之後就對這部對絕妙搭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能想像她們都是用黏土製作的嗎?

她們這對絕妙搭擋總是可以創造出很多很妙的橋段,也數度頻臨危機,都還是可以用一種幽默的方式一一克服。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她們的原因。聽說在這部片之前還有三部G&W的短片「月球野餐記」、「引鵝入室」、「剃刀邊緣」,麥克在同年就在加拿大購得了。雖然沒有像電影板精緻,都是還是令人捧腹大笑。

這位來自荷蘭的朋友-Sonja知道我喜歡(我把她們放在我的wish list上)就把這張明信片寄給我。看著她們兩個天真又驚恐的表情,忍不住又笑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像在玩一.二.三木頭人,真可愛~~

Louise 提到...

哈哈,很可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