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07

《我的金城武》如果愛 (Perhaps Love)

這部電影是一部音樂劇,是金城武很不一樣的演出。
亦正亦邪,全是因為感情而改變。其實,也是一個可憐人。

This movie" Perhaps Love" is a musical. It's also Takeshi's first.
Being nice, being evil, it's not depends on him, depends on the memories, depends on how much you love someone. What a pitty guy.

2 則留言:

H. Lin 双羊 提到...

我覺得金城武真是天下第一帥,我拿給阿豆仔看,阿豆仔竟然覺得他很娘,我真是快暈倒 Orz...

ps. 有喜事,有喜事,記得滿月要發雞腿油飯喔。

Louise 提到...

她們ㄋㄡ!我家麥克只要看見留微長髮就說那是金城武,拜託,差很多耶!金城武只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