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07

《瑞士》第五十一張交換明信片(CH-5036)

2007.05.09

有著歐洲最長冰河的阿雷奇冰河、有著五處登記為世界遺產和歐洲的最高峰-白朗峰的瑞士,一直都以和平中立國度自稱。東向西的阿爾卑斯山涵蓋了瑞士60%以上的國土,冬季覆蓋的靄靄白雪景緻很容易就讓人印象深刻。

這是我收到的第三張來自瑞士的明信片,很想去卻一直都還沒有把這個國家納入行程計畫一下。夢想是很好,但是有時候還是要考慮一下自身的能力。要不然動輒四五萬的團費,義大利、髮國巴黎都還沒去呢!所以只好把慾望降低一點,今年要去加拿大就很高興了。

好喜歡這張在兩山丘之間的小天地,有著小屋駐足,還有群山懷繞,很像我又年時後作過的一個夢。風吹上臉是冰涼的,但是卻不是害怕的。或許我也像"羽衣"小說內主角的朋友-瑠美一樣,對於夢境總是有著不可言諭的感應。這感受是好的,我知道。身體心理都知道。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瑞士,我到還沒收過
夢中,我也一直想去

Louise 提到...

看來,我們都要加緊認真工作,存夠錢就可以去了!

匿名 提到...

這張
讓我感覺好像是在班夫,落磯山脈..
應該也下雪了吧...

等你移民後學好滑雪後..
若有機會
可是要換你當教練ㄛ ^^

匿名 提到...

對ㄛ
應該沒那麼快吧
我想起我前年去也是九月去
還沒下..
我想應還要晚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