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7

《日本》第五十張交換明信片(JP-9251)

2007.05.**

這張明信片"穿著和服(Kimono)的"泰迪熊"是一張3D卡。(希望我有把他的神奇效果照出來。)拿在手上隨著個個角度轉呀轉,看起來栩栩如生。

Ayaka告訴我,這套和服是有比較特別的意義。通常是在成年裡的典禮上穿著的,女生都非常期待這一天,可以真正的成為一個獨立自主的女孩。所以大家都會極盡所能的展現自己。

成年禮,印象中好像有聽過在台南也有吧!我覺得這樣的活動真的很特別,踏出了這一步,整各身靈都不同了!

我好喜歡這張明信片,因為我喜歡泰迪熊他那天真無邪的表情。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台南市人有作16歲
但我沒有
因為我住台南縣
台南縣
好像就沒有這個"例"

Louise 提到...

我還以為只要住台南都有呢!

shuitw 提到...

這個系列的明信片真的超級栩栩如生的! 感覺就像熊熊真的站在那邊!!!!XD
我是之前從PTT的版友手中買過兩張! 你真的很lucky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