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07

《台灣‧台北》故宮大英展 (Postcard From Taipei, Taiwan)

2007.05.23

沒想到這個大英展還真多同號共襄盛舉呢!仔細算算,這張應該是自己收到的第四張(含自己寄給自己的),而這張封面最多。

還記得當天前去的時候剛好碰到世界博物館日,所以人潮比預期中得還要多出很多。很多入館的朋友都是學校的學生,在需要注意音量安靜觀賞的展覽館內還是不敵人聲的沸騰。水瓶子說的好:「回想我們學生的時代,不知道也是這樣呢?被老師逼迫來看的同學若沒有興趣也是很難進入狀況吧!?」

很有默契的寄給水瓶子和他寄給我的正好是同一張。

水瓶子已經在飛往英國的途中,不知道他是否也有將"大英博物館"列為他旅程的重點之一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慶祝photobook相本書論壇開站,
即日起凡"加入會員, 即贈送客製化明信片2張"

詳請~~~~~~~~~~

http://59.124.114.187/forum/viewthread.php?tid=45&extra=page%3D1

Louise 提到...

Thanks for sharing~~

Louis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水瓶子 提到...

貼上妳的酒明信片

http://trip.writers.idv.tw/2007/09/blog-post_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