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07

《葡萄牙》第二張交換明信片(PT-24271)

Moledo, 11/1/07

Hi!
This is my first offical postcard going to Asia, so I'm a bit excited!
Hope you like it and enjoy postcrossi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眼光正被那美麗的湛藍色吸引著。

葡萄牙,一個在世足賽場上有聽過的國家;一個曾在台灣留下足跡的國家;一個充滿熱情氛圍的國家。

如果我沒看錯,這張明信片應該是來自於某面牆上的瓷磚拼構而成的圖樣。娓娓道出了揚帆而去的情景,有點憂傷,有點blue。也喜歡那些在明信片四週的精緻花邊,看起來很有貴族味道。很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