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07

《芬蘭》第一張交換明信片(FI-119957)

Postcard From Turku, Finland

16.01.07

GREETINGS FROM FINLAND.
I LIVE IN TURKU IN SOUTH WEST FINLAND. TURKU IS AN OLD CITY AND OLD CAPITAL OF FINLAND.
WE HAVE A CASTLE(ON THE CARD) AND A CTHEDRAL FROM 1200CENTARY.
I AM RETIRED AND A GRANDMOTHER AND I HAVE FIVE GRANDCHILDRE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第一張來自芬蘭的明信片,寄來的是一位已經有三個孫兒女的婦人。

是多麼神奇的一件事,因為嗜好相同而互通交流,從沒聽過身邊有朋友去了芬蘭,但是卻收到了這張從芬蘭寄來的明信片。因為這樣一張小小的四方天地,互相寫著訊息和當下心情,也進而多了解一些些異國的風情文化和用字用語。這也算是一種成長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恭喜ㄚ..
我覺得postcrossing
真的交換明信片很好的平台..
便利又有"系統"..比起奇摩的Group..
真是太愛它囉!
..
有用過flickr?
將postcards po上去讓更多人欣賞,甚至弄成map..如這位仁兄的
http://www.flickr.com/photos/liondancer/map/
也很有趣ㄡ

Louise 提到...

有用過flickr,在我另個blog有連結。
或許我可以再去申請一個用來張貼明信片的...有空再說囉!

匿名 提到...

也可以作自己的地圖喔
改天我來分享心得文 :-D

另外我跟芬蘭很有緣
有好幾個很要好的芬蘭網友
所以我很喜歡芬蘭這國家
Turku 更是常常聽到朋友在提
靠近瑞典很有名的城市 :p

Louise 提到...

好呀!好呀!
你的blog看起來很乾淨、用色很簡潔又不失設計感,等你分享歐~~

這個從芬蘭寄明信片的朋友已經是個阿嬤了,我將來如果老了,也要繼續寄明信片,這是我的小小人生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