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07

《芬蘭》第七張交換明信片(FI-121174)

18.1.2007

Hi Louise!
My name is Elina.
I live this town in southern Finland. But snow is very little.
I live with my husband.
Happy Postcrossing and greetings from Finlan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又再度收到明信片來自芬蘭。

這個HAMEENLINNA小鎮從明信片的角度看來,是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在台灣已經習慣高密度生活的我們,面對這樣的景象仍是忍不住張大了口覺得不可思議。原來在有些地方是那麼的寬廣。

冬季的白雪覆蓋了連結道路,樹葉也枯萎凋零了,留下枝幹在冷風中強壯。下雪量的多寡真的會去影響在地的居民。對她們早已習慣處於白雪紛飛的環境,這樣的變化是少有的,是異常的。"溫室效應"她們說。或許吧!因為至少這不是唯一一個氣候異常的地方。

3 則留言:

H. Lin 双羊 提到...

溫暖滿人間喔
:-D

Louise 提到...

是呀!溫情滿人間歐!
每次收到明信片都會打從心裡好感動!

匿名 提到...

搜索hameenlinna來到了你的blog。
我也收到了來自芬蘭這個城市的Elina的明信片,相同的風景,只是角度不同。
字體很難認。東西方的書寫習慣真不一樣。

你的收藏真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