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07

《荷蘭》第八張交換明信片(NL-34138)


Postcard From Rotterdam, the Netherlands)
22.01.2007
Hi Louise!
Happy postcrossing! It's great to send a postcard to "the far East". I am not sure this card is design but I hope it's oke. I live in the flat country of holland( the Netherlands), unfortunately the nice Christmas holidays are over now. I am busy again to finish a thing or two for my study. Happily I've got some tine left to enjoy myself writing postcards. It's a very nice thing to do in the dark winter evenings.
Greeting from this dutch postcrossing fan. Minek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張藍白色構圖彩鮮明的明信片靜靜地置在信箱,是一個房屋的形狀。沒有過多的贅字,沒有陌生語言的試圖溝通,用了幾條細細地白色線條曲化後像是綿延的蔓藤幻化為花朵鳥兒進入眼簾,我實在猜不出這張明信片想要表達的是什麼?或許是房屋廣告?室內設計?園藝設計?彩色塗料?還是家庭生活的一種號召?但是我不能否認的,這是設計感十足的一張的明信片,我很喜歡。

這張明信片來自荷蘭,來自一個19歲還在唸書的女孩。娟秀的字跡一比一劃寫著句子,慢慢地描述關於明信片他有多少癡迷在其中,幾乎成為他在夜晚的修行。我喜歡他的心意和表達,雖然沒見過她,但卻覺得熟悉。

我想,應該因為我也是這種人吧!常常默默寫著明信片寄給週遭的朋友。隨著年歲增長,會和我有回應也越來越少,但是這件事我仍是執拗不悔的做著、寫著。渴望在字裡行間傳遞了我的祝福和關心。她挑燈的付出讓我感受到了,我想她應該也會繼續和我一樣寫著明信片,不管是認識的還是陌生的,這是一種分享的美好。

我寫了一封電子郵件提出邀請給了她我的連結來我的blog,我不知道它會不會上來留些什麼足跡?但是或許有一天真能在這和她的深深文字再度相遇也不一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