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07

《以色列》從主耶穌基督的故鄉捎來的祝福(Postcard From The Holy Land)

Posted by Picasa 2006.09.##
專科同學Eva是個虔誠的基督徒,也是在教會認識她先生,然後因為宗教相符彼此也情同意合進而結為連理。現在已經有兩個小孩,都已經上小學了!

去年她們全家4人要到以色列來了一趟朝聖之旅,行前他還特地問了我的地址,要在當地寄張明信片給我。我當然是開心的告訴她也一天一天期待這張明信片的到來。其實,心裡有個念頭想說可能不會收到吧!因為當地政局不穩,不知道郵政是不是也會受到影響?不過,除了等待也還是等待。

當我收到這張明信片的時候,對於郵戳上看不懂的文字竟心亂神迷了起來。黃色的光輝佈満這張充滿宗教意味的封面,感覺真的有那麼一點神聖。Eva告訴我,這張明信片是在當地遇到一個有緣人贈與的。他願意把這張明信片分享給我,因為他知道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跟大家分享。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張太漂亮了
讓人羨慕又嫉妒 :-p

Louise 提到...

這張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張,畢竟我不知道將來有沒有機會踏上那塊所謂的聖土?
其實巴黎也很美,荷蘭也很美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