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07

《日本》甜蜜札幌雙人行(Postcard From Sapporo, Japan)

Posted by Picasa2006.05.31
這次John是和她的老婆Ashely去日本旅行。(如果忘記John,請見這張來自普吉島的明信片) 細心如他,還是記得寄張明信片給我,即使他已經告別單身,身邊已經有美嬌娘長伴左右了。

〝札幌〞這個城市我對她的認識並不深,有著什麼樣的光景,有著什麼的歲月流逝,站在我的角度總是像是隔著一層紗似的,拼命想向裡看,卻還是理不清頭緒。只能藉由John的字句來幻想。但他也是敘述的簡單~~

每個城市都有不同的生命,也有不同的人群經營著。旅行是一種方式來了解一個城市,期盼自己有一天能親眼去心神領略一番。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喜歡飯店所提供的明信片與信封.紙
兩次去過日本,住了好幾家Hotel,
回國後,卻不記得位在哪..?哪家是哪家?
都搞混了..
還好..幾張明信片上有地址..
甚至可以看到它馬上聯想是哪家Hotel,
也許好幾好幾年後,會帶著小朋友來個重遊舊地,告訴他們,媽咪年輕時也來這遊玩,住過這飯店ㄡ..

Louise 提到...

我每次去住飯店,一到房間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抽屜有沒有提供明信片?喜歡拿著飯店提供的明信片寫下旅遊的心情,如果有兩張,就一人寫一張然後互相郵寄給對方。這也是一種旅遊共同紀念的方法歐!麥克是被我訓練到很聽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