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07

《加拿大》初探露意絲湖(Postcard From Canada)

Posted by Picasa 2003.08.12
第一次去加拿大,去了露意絲湖(Lake Louise)。這個湖名字的由來據說示維多利亞女王用她女兒的名字-露意絲來命名的。這是我的湖,理所當然在當地買了一張明信片來紀念。

當我真正面對她的時候,才發現過去看過的圖片中那些樣貌,根本不足以去描繪她真正的樣子。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她獨坐其中,像個有教養的淑女。但是卻同時也深不可測。所以我說她是個實實在在的女人湖。

沿著小徑穿過小起伏的小山丘,綠地盎然。風吹過臉龐是舒服的,是不帶威脅的。讓人很容易就喜歡上她。

今年看到她冬天的樣子。雖然是白茫茫一片,根本無法去眺望她的容貌,但是我能想像應該是多了一份羞澀。

露意絲湖不論你是那個季節去,都會有著不同的感受。但是,一定都是令你驚嘆不已的。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為時間沒那麼多,當時只在Chateau Lake Louise的一樓閒逛,那裡面的一處長廊,真是美ㄚ,而lake顏色真是漂亮..

Louise 提到...

對呀!
去過的都說好歐!
你是什麼時候去的呢?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明信片~我收到了喔!!
寫了篇網誌謝謝你~有空看看吧~
真的是謝謝你囉
8豆

Louise 提到...

恩恩,8豆太好了,
我還想說是不是寄掉了ㄋ~~

匿名 提到...

您好!

從懶骨頭家逛過來的!
是的,這是人間仙境,我在1997的初夏遇見她...從此,永生難忘!

來日,有機會,必定重遊。

Bella

Louise 提到...

歡迎Bella大駕光臨。
希望你還會繼續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