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08

《加拿大》Erica的文字祝福(Postcard From Calgary, Alberta, Canada)

2007.12.25

加拿大這個地方真的是有很多美麗的山岳和湖泊。只要開約兩個小時的車程就可以遠離城市然後可以好好的親近大自然。

Erica是我在這裡認識的朋友,先是從網路然後近一步接觸見了廬山真面目才開始很頻繁的交流。剛到人生地不熟,他就教我怎麼坐公車還有一些的生活小撇步,幫助我可以快點融入這個環境。

這是他人還在加拿大的時候寫給我的明信片。是他珍藏的一張卻一直遲遲沒有寄出。知道我愛收集明信片,所以就把這張送給了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他現在人已經在台灣高雄和心愛的人開始新生活,好羨慕!!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祝福你跟她一樣
能找到新方向
短暫的休息
可以補充能量再出發
謝謝妳寄來的綠
一字之別就差很多
很漂亮呢!

Louise 提到...

不客氣啦!
難得看到這張明信片,想說就寄給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