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08

《台灣‧台北》Red Xmas (Postcard From Taipei, Taiwan)

2007.12.10

關於手創這件事,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超級沒有慧根的。當現在很多市被大量複製少了溫暖的接觸之後,手創變成了一種生活方式,也變成一種情意的表達。

Symour的手作聖誕明信片用著鮮亮的紅色作底色,一對可愛又天真的雪人,看起來就是非常有聖誕節的氣氛,前幾天才在家裡後院堆了一個小雪人,對這張明信片又顯得感覺更加的深刻。

去年的聖誕過的太拮据,沒有辦法好好發揮。希望接著今年的聖誕,我真的可以坐下來找時間好好的手作聖誕卡給大家。好好期待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ouise的手作工夫也很不錯,
我期待收到你的手作明信片,
一定很有「創意」!

Louise 提到...

謝謝Julia對我那麼有信心。
等我今年聖誕節看看有沒有時間和心思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