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08

《加拿大》小倆口小旅行(Postcard From Banff, Alberta, Canada)

2007.12.27

聖誕節後,我和麥克去了一趟小旅行。雖然是去過的景點,但是心境上已經不同了,所以相信感受也會是不同的。

在飯店裡,我們倆還是老樣子的互相寫明信片給對方,這張是我提供的,也是Cindy給我的珍藏。因為這些漫步在白色區塊的紫色優雅小花,所以才會讓我有機會擁有。很像孩童的筆感,有種天真的情懷。很可愛。

我問麥克說今年有沒有機會去加拿大其他城市看看?他說當然有。或許會去愛德蒙頓,或者會去溫哥華,不管去哪裡,兩個人的旅行都會是個愉快的旅行。





2 則留言:

Cindy 提到...

果然是張不錯的明信片呢!
我家小丁最愛貓了~現在看到貓的明信片也會收集.

Louise 提到...

如果我看到貓咪的明信片,我也寄給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