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09

《台灣‧高雄》美麗的紫色花朵(Postcard From Kaohsiung, Taiwan)

2008.01.29

和我交換明信片許久的朋友都知道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紫色,所以多半她們也會選擇以這個顏色為主題的明信片寄給我。

如果沒計錯的話,這張明信片我本來就有三張了,一張在這哩,一張是自己在誠品買的,另一張是一個好朋友送給我的,至今還放在我的架上。有文字或是沒有文字,寄送的或是手拿的,每張單獨的明信片在購買當下都代表著一種心意和分享,即使封面是一樣的,對我仍有著不同的意義。

即使這張明信片待在我身邊已經過了一年,加拿大的冬天還是令人煎熬。最近零下20.30度的天氣真的讓人冷得受不了,一杯熱水坐在電腦前上網變成了我的常規。春天何時才要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