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09

《台灣‧高雄》飛吧!波特(Postcard From Kaohsiung, Taiwan)

2008.02.17

曾經好迷哈利波特,不只一次跟身邊的朋友說,慢慢地有些朋友也被我影響開始拿起書看起來了!(我就想說以前單位有部分的閱讀風氣是我帶出來的)。我也曾經幻象自己有法力,有能力去發現一些生活中的一些小改變,或許是那個小巫師的玩弄也不一定。

可是電影出來了,就破壞了。

我也曾經特地在上映當天去排隊入場看電影,可是電影畢竟是電影,把我的幻想都弄成不是我期待的,所以....

這張明信片不知道是不是買小說隨書附贈的,但是我絕得還是非常有收藏價值。謝謝熱氣球願意割愛給我。生活有時真的太苦悶,有點想像空間也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