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08

《台灣‧新竹》黑白經典奧黛麗赫本(Postcard From Hsinchui, Taiwan)

2007.12.07

明信片也可以是一個良好的紀錄生活的工具,尤其是在這個大家都不再手寫的時代。

見到這張明信片有著風華絕代的似奧黛麗赫本的身影,就有一種歷史的流動感受。雖然是一種商業手法,櫥窗內的手機也引起這位神秘女郎的注意,忍不住眼光駐足停留。單單是背影,還是可以感受那種深刻的復古情懷。也是因為他這樣一個謎樣的女人,引起了我更多的興趣。要說他是一個女人學習的對象,我想大多數的女生應該都會點頭吧?

Cindy和同學去吃好吃的,貼上名片寄到遠方來跟我分享。地中海風情的餐廳又是什麼樣的料理滋味呢?我沒嚐過,也不知道道地的口味是如何?但是還是對台灣的餐飲很驚艷,不用花大錢出國,還是可以擁有類似的飲食感受。

台灣什麼都有,真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indy真是你的麻吉 ^^

謝謝你的明信片
Banff~真是懷念阿
還有很像糜鹿的大角牛明信片,

我剛回家過年,
有收到一張來自Stome E Príncipe
那是是西非島國聖多美普林西比
,是去年麻煩小孟寄的...
所以我猜想你們也有收到了

我把blog關了,實在懶得寫,還是喜歡四處淺水..

快過年囉
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

Louise 提到...

也祝你新年快樂歐!!
他寄來的明信片可能在台灣家中也沒辦法確認,但是真的能收到也實在是太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