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08

《台灣‧台北》紫色的漂亮(Postcard From Taipei, Taiwan)

2007.12.09

紫色,一直都是我的顏色。是種神秘和浪漫,是種低調和奢華。

"漂亮"是一家美麗的餐廳,只聽過這家餐廳但沒有去品嘗過。Ivy因為公司的旅遊計畫得以在這家北部有名的餐廳可以好好品嘗。

Ivy在明信片上問著我愛吃怎麼樣的早餐?我最愛的是比較傳統的中式早餐。像是蛋餅配熱豆漿。很幸運的是即使身處在異鄉這個白人社會,我還是可以吃到這樣的早餐。另外還喜歡吃火腿蛋三明治配熱奶茶。這是我最常吃的早餐。反而在這裡喝不到像樣的奶茶...

"漂亮"的早餐應該是buffet式的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錯是buffet
中式西式通通都有

我喜歡土司烤熟
加上果醬的感覺
每次都可以吃上好幾塊

Louise 提到...

呵呵,在這裡我常常吃好像覺得沒有太特別的感覺...
現在是很想吃飯團當早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