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06

<瑞士>前進少女峰(Postcard From Jungfrau, Swiss)

Posted by Picasa 1999.08.09
少女峰(Jungfrau)據說有3571公尺高,有人稱他為"歐洲屋脊",與馬特洪峰 ( Matterhorn Mountain) 及白朗峰 ( Mont Blanc)列名為歐洲三大名峰。 專科同學的大學同學去玩在當地寄了張明信片給我,真是令人超感動的。

我們倆在我的記憶之中只見過一次面(如果沒記錯的話),是在她們大學時的迎新活動上見過一次面,說了幾句話,之後就再也沒有聯絡了。

我很感謝他從那麼高的地方寄明信片給我,即使我們只有短短淺淺的一面之緣。而"少女峰"我什麼時候才會有機會去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