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06

<荷蘭>名字像詩一樣的城市(Postcard From Amsterdam,Holland)

Posted by Picasa 1999.03.21
一個在醫院認識的同事後來去長榮當了空姐,有特別跟他說請他到每個國家時寄張明信片給我。先前收到了他一張從新加坡寄回的明信片,這是他寄來的第二張,從阿姆斯特丹寄回來的。

空姐,一個很輕易就可以藉由職務之便環遊整個全世界,有一段時間也是我的夢想之一。只可惜我的身高相差懸殊,這樣的理想就打消了。

這裡真是個美麗的城市,花叢、水影處處可見。建築物又極為特別,像是童話故事裡的場景,那樣的不真實。

可惜,那個同事現在因為嫁做人婦(她老公也是長榮的機師),忙著照顧家庭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會有空寄明信片給我?而我這樣小小的明信片環遊之旅,就還仰賴諸位善心人士來協助我完成了。

大恩大徳,真是感激不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