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06

<英國>像哥哥一樣的筆友(Postcard From England)

Posted by Picasa Unknown

國中那時的天真,用著像瓊瑤小說中的假名,然後認識了一個在台灣東岸的斯文巨蟹座男孩。

當時他在台東服役,我還是在水深火熱之中求生存的國中生。每次他的來信總是讓人溫暖,身為長女的我,第一次有哥哥疼愛著的感覺。

記得他是學木工的。他在信中總是會敘述著他的學習過程,也一再鼓勵我希望我不要放棄。他陪了了我一段青澀的年少歲月,可是我們卻從來沒見過面,一直到現在。

Posted by Picasa


他服完役後,便到國外求學。寄了一張明信片給我,也滿心希望的我們可以繼續保持聯絡。可是當下唸專科的我只顧著自己談戀愛,和他的交集也越來越淡了。後來,就再也沒他的消息了。

有時候想想,那一段時間自己可真是幸運。人家常說交筆友會誤了前途,也有可能會被騙。可是和他我們卻是努力地某個角落支持著對方,就像親兄妹那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