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08

《台灣‧台北》十年? (Postcard From Taipei, Taiwan)

2007.12.26

十年?

讓我想到陳奕迅唱的"十年",讓我想起我和一位的朋友的"十年約定",讓我想起我畢業也十年了。每每到此都不禁感嘆時光的流逝無常。這樣一說,我收集酷卡也有十年了。

酷卡十週年辦了一個紀念活動。過去我幾乎每年都上台北去參加。而去年恰巧我人已在加拿大,無法熱情去參與這個活動。而Symour去了。

色彩和線條之間,交錯的美麗圖案影像,給予大家視覺上的新感受,也讓廣告有了另一種新的方式無限傳遞。謝謝Symour寄了這張明信片跟我分享。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Louise!
我是常會來這裡晃晃、
也很喜歡明信片的seri,
因為現在也待在外地(念書)
每個月也都會寄出好幾張明信片跟親朋好友
報告生活、介紹新鮮的事物…
初次見面就提這種事真不好意思,
如果可以的話可否留下地址,
讓我也寫張明信片給妳呢? 笑

Louise 提到...

當然好囉!這樣誘人的邀約我當然不會說不囉!
你可以到"關於我"那裡可以找到我的email,期待你的消息毆!

提到...

)))((((((
(*)...(*)
....U....
..[___]..---{ Very nice postca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