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08

《台灣‧新竹》Cindy的兩張明信片(Postcard From Hsinchui, Taiwan)

2007.12.16


2007.12.17
這兩張只差一天的明信片都是來自Cindy。雖然明明只是差一天,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郵政分類的關係,並沒有差一天時間到我家的信箱,但是總比遺失好。

一張單薄的紙片冒著極大的風險互相傳遞,在遞送過程中可能一個不小心就會掉落在地上,如果又沒有貼心的郵差用心對待,我想我不會那麼幸福的收到來自世界各地朋友的分享。

突然感覺心思很細膩,想要說這些。也想要謝謝大家一直以來不間斷的祝福和打氣。也謝謝大家體諒我剛到異鄉打滾中,只想好好地用心計較每一分花的錢。在沒有一份好的工作的情況下,所以沒有辦法一下子寄雪片般的名信片給大家。大家對我的心我都知道,我知道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盡情和大家分享。所以我希望可以有份好的工作才有能力作這樣的事情。

或許有些朋友已經對我失去信心,已經不再和我分享。但是分享明信片早已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即使沒有互動,我還是會堅持下去...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因為這張紙片而感受到溫暖和關懷。一起繼續加油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總是很期待妳把我寄給妳的明信片放到這裡來~
這樣可以感覺到我們之間的一些情感流動.
縱然我們是相隔這麼遙遠的~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只是一個路過的路人
看到了你的網站

我只能說

佩服啊~

每一張明信片

都讓我驚嘆不已

匿名 提到...

有空有時間時
一定會寫明信片給你
收到你寄來的明信片

Louise 提到...

給Cindy:
你別那麼說,我才要謝謝你一直寫明信片給我呢!

給Nikki:
你也喜歡明信片嘛?
分享的意義更勝於擁有。

給Ivy:
收到就好。我們要一直分享下去歐!

匿名 提到...

呵呵~
我只是一個「初學者」啦!!

呵呵~
分享的意義更勝於擁有
↑這句話好偉大啊~

對我來說~
分享和擁有的意義一樣大內~

我更喜歡的是
收到明信片那一剎那的開心與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