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08

《台灣‧台北》Afu紫色聖誕祝福 (Postcard From Taipei, Taiwan)

2007.12.16

"Afu"是台灣很有名的一個插畫家,設計的一系列的明信片不但用色豐富而且角色鮮明,很容易就會染上那種歡欣的過節氣氛。

Symour和Afu是朋友,他也特地寄來了訊息來分享關於聖誕的奇蹟。在紫色又舖滿雪地的街道上,大家歡天喜舞的聚集著。一點光亮就可以輕鬆地溫暖了大家的心頭。如果那時我還在台灣,我想我也會和他一起去給Afu捧場,到時候就可以和Symour見上一面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這一篇的今天,
我也正好收到妳寄來的關心-HEART/EARTH,
很特別的2d卡,
離開工作崗位確實有許多不捨,
但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而我相信,我還有美好的未來等著我去經歷,
於是,我毅然決定放下一切,
讓自己好好休息,
準備蓄滿再出發的能量~

妳也要相信自己,
不要因一時挫折而全面灰心,
每一次的失敗與打擊,都是累積妳成功的種子!

一起加油!:)

Louise 提到...

怎麼覺得這張那麼快就寄到台灣了...
謝謝你的鼓勵,前陣子的我真的是落寞很多,對我自己很沒信心,覺得憂鬱降臨,現在是好一點了,但是...面對未來我相信也是還有更多的討站在等著我。
我們兩個都要加油再加油,既然做了決定,就不能輕言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