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06

《日本》沒有薰衣草花田?(Postcard From Hokkiaido, Japan)

Posted by Picasa 2005.10.16

妹妹這次日本之旅的第三張明信片。沒有薰衣草花海可以看,他有點小失望。不過能出來旅行這背後的精神可就大於實質上的感受了。

我都還沒去過日本呢!他卻已經去了兩遍。而咖啡的楓葉代替的字色的薰衣草,應該也是令人嘆為觀止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你願意寄明信片給我~感動中
不過
沒看到你留的mail 耶!!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是搜尋postcard到訪這...
我也是每到一個地方...就會寄postcard給自己...收集postcards好多年了...從12年前吧..
每張都是心情..都是小小四四方方的風景..

原來...我們都是同好者...
很高興認識您
有個問題想請教...如何將明信片拍較好一點?po上去....因為我每次拍都可能太近了..焦聚亂掉..不然就是太小了....
thanks

匿名 提到...

呵~我轉過來了..用掃瞄的,也許太想用我那台相機了..我又來仔細欣賞您blog..每張postcard加上您的文筆..把我帶進旅遊空間...呵~很意外..我想..我們都是同行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