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06

《美國》帝國大樓的故事(Postcard From New York, United States)

Posted by Picasa 2005.12.20
紐約,一個充滿可能的城市。有帝國大廈,有世貿大樓,還有華爾街,還有很多驚奇又驚艷的活動。

這張明信片讓我想起"金剛"這部電影。可憐的金剛跑到帝國大廈頂樓,試圖保護美女,但卻又因此而喪失生命。我還記得當初在電影院看時,眼淚還不由自主的流下來了。

這張明信片是一個在網上認識的網友-Color寄給我的。她要去紐約旅行順便探訪她唸書時的老師,她向大家詢問了伴手禮的idea,我給了意見,他給了我明信片。多麼美好的一段因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