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6

<美國>美麗的城市-波士頓(Postcard From Boston, United States)

Posted by Picasa 1999.09.01
波士頓(Boston)一個具有文化歷史的城市,處處都充滿著文藝氣息。很多浪漫的電影也都選在這裡拍攝,就像是最近我看的"跨越時空的情書"。踏出一步,停下來,向左向右看都可以會給你帶來一個驚喜。

這是這部電影告訴我的。有機會很想去感受一下呢!


同學的大學同學去了一趟美國拜訪他的親戚,受人之託也記了一張明信片給我。還提醒著我:在忙碌的生活之中,別忘了要多愛自己一些。真是貼心的舉動呢!

1 則留言:

Louise 提到...

有機會給我你的地址,我也可以寄明信片給你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