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05

舊聞重貼-關於PostSecret

發現這個網頁: PostSecret(右方有網站連結) ,才發現原來明信片還可以這樣用。裡頭有相當多的內容,有些像是陳情,懺悔。只要你認為是秘密,不可告人的,都可以在這裡找得到。

偶而上去看一下,會會心一笑,會讚嘆她們的幽默。當然,還可以訓練一下自己的英文,能不能理解其中的絃外之音........

4 則留言:

Cindy 提到...

泡泡我發現這篇關於明信片的文章,
很有意思, 妳也可以看看喔
http://bloguide.ettoday.com/wayfarer2002/textview.php?file=0000007817&txtdate=2005/11/17

Louise 提到...

可以當一個環遊世界的旅人,以旅行為工作,這輩子我應該沒有什麼機會了!但是,至少,我可以利用我的明信片,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和心情。

I am tripping in my world~~

Cindy 提到...

妳最近一定也忙到無瑕管這個blog了吧?!
加油喔~

Louise 提到...

沒有掃描機,我的計畫就只能停頓....